為何要註冊AlertSCC?

正確的時間獲得正確的資訊,將有助於您在緊急情況或災害發生時做出正確的決策。

AlertSCC 是聖塔克拉拉縣官方的緊急通報警示系統。

使用 AlertSCC 提供的資訊,以及地方、州和聯邦的通報和警告系統,來獲取您所在地發生的緊急情況和災難相關的最新消息。也請密切關注電視、廣播以及縣府和市府網站上的重要公告。

 

Right Information. Right Time. Right Decision.

 

今天就註冊!

註冊使用AlertSCC十分簡便。只要點擊下方的註冊按鈕,即可開設帳戶並認證您的地址。若您已經註冊了AlertSCC,但需要更新帳戶資訊的話,也請點按下方的按鈕登入。

一旦您註冊之後,AlertSCC可讓您將您的父母、子女與親友的地址加到您的個人資料中,您就可以協助他們在您前往外地時,監看他們所在地的通報。

 

注册​
如果您没有帳號

登录
登录如果您已有帳號

 

通報已收到

AlertSCC免費提供大眾使用,帳戶設定十分簡便。通報可直接送到您的手機、有線電話或是電郵。

您可決定以何種方式收取通報,並且指定您想要收到通知的順序。

 

警报类型

 

Types of Alerts - Fire, Earthquake, Severe Weather, Crime, Intructions during an Earthquake.

您的資訊是安全的

 

您在AlertSCC提供的資訊都會保密並經加密處理,同時您也可以隨時刪除。您提供的資訊只會給縣府或市府經授權人員使用,也不會分享給任何私人企業。

All Content Copyright © 2024, County of Santa Clara, 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