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IST模式

溝通

需要在溝通方面提供協助者包括語言能力有限者,或是說話能力、視力、聽力或理解力受限者。在緊急事件發生期間,有溝通輔助需求者可能無法聽到宣布事項、無法看到標示、無法理解訊息,或是表達他們的疑慮。

聖縣通報 (AlertSCC) :聖塔克拉拉縣府官方設置的緊急通報與警告系統。

以您的語言來準備:以英語以外的語言提供資訊和材料。您可以學習如何在災難前、中、後做好準備,包括制定應急計畫、準備應急用品包,並且為不同的災害做相應的準備。

Listos California 防災網站。

FEMA提高警覺,做好準備,採取行動:關於通報與警報的指南。

移民災難援助服務指南 (Guide to Disaster Assistance Services for Immigrants):本指南提供有關加州和聖塔克拉拉縣可運用的聯邦、州和地方災難援助服務類型的詳細資訊。

移民災難援助資源:聖塔克拉拉縣移民關係辦公室編製了一份資源和服務清單,可用於幫助居住在聖塔克拉拉縣的移民家庭。

FEMA 非公民國民:您也許能夠獲得災難援助:FEMA 和州、美國領地或部落政府,可能在災害期間向美國公民、非公民的國民,以及合資格的外國人,提供直接協助和財務支援。

應急準備和盲人和視力障礙者:提供消費者手冊 (A Handbook for the Consumer)

盲人和視障人士的地震防備指南

拯救全家:災害防護準備

All Content Copyright © 2024, County of Santa Clara, 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