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塔克拉拉縣將現有的撤離警告區域

即時發布                
Jan. 14, 2023
延伸至包括該縣南部的Bloomfield Ave地區
所有可能的危險情況包括豪雨、強風、洪水、樹木傾倒、停電與泥石流

加州聖塔克拉拉縣 - 由於天氣狀況以及潛在的洪水風險,為保障公眾生命財產安全,聖塔克拉拉縣擴大了現有的疏散警告,將居住在 25 號和 152 號公路之間,以及Bloomfield Ave以南至縣界,沿Bloomfield Ave地區的分水嶺地區的民眾納入。 

先前的疏散警告區正在擴大,原因是San Benito縣有兩處位於鄰接聖塔克拉拉縣地區的堤防出現破口,而整夜湧出的水可能會繼續從潰堤處侵入聖塔克拉拉縣。

撤離警告涵蓋區域:

現有的撤離警告於1月13日周五發布,目前延伸區域包括:

  • 25 號和 152 號公路之間,以及Bloomfield Ave以南至縣界

居住在這些地區的社區民眾成員請集合好家庭成員、寵物、攜帶個人用品、重要文件、處方藥、換洗衣物、不易腐壞的食物和飲水、手電筒及手機充電器。應做好撤離至安全地點的準備。

位於12415 Murphy Ave, San Martin, CA 95949的San Martin Lion’s Club (獅子會)提供給社區民眾做為冬季暴風雨避難處所。此收容所目前開放,也歡迎所有服務動物。
在此也鼓勵社區民眾遠離道路、河床、水道和快速流動的水域。關於冬季暴風雨的詳細資訊,請上網 www.PrepareSCC.org/Flood.

###

關於聖塔克拉拉縣聯合信息中心r 
聖塔克拉拉縣的聯合信息中心在緊急和災難事件期間提供協調一致的公共信息。 我們與地方司法轄區合作,向公眾提供關鍵信息來促進生命安全的行動。 聯合信息中心支援縣府緊急行動計畫中所定義的20項應急支援功能。此信息中心由縣公共信息官員所組成。

Category

Flood
Inclement Weather

Topic

Flood
Inclement Weather

All Content Copyright © 2024, County of Santa Clara, CA